Loading...
淨水器NSF認證標準
發佈日期::2019/5/23、瀏覽次數:15497

NSF代表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是一個獨立的美國聯邦政府機構。NSF的使命是促進科學進步、增進國家健康、繁榮和福祉,以及保障國家安全。它支持基礎研究和人才培養在各種科學和工程學門,從數學、計算機科學到社會科學等。NSF資助的研究項目通過競爭性評審過程選擇。此外,NSF也支持科學教育和公眾科學素養的提升活動。

淨水器或其他產品上的NSF標章,表示該產品已經通過了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ational Sanitation Foundation,現稱為NSF International)的測試和認證。

NSF International是一個獨立的、非營利的組織,專門從事公共衛生和安全的標準制定以及產品測試與認證。

當一個淨水器帶有NSF標章時,這意味著它符合特定的公共衛生和安全標準。

這些標準可能包括對於減少特定有害物質(如鉛、氯和其他化學物質)的過濾效能,以及對產品材料安全性、結構完整性和性能的要求。

NSF標準的範例包括:

- **NSF/ANSI 42**:評估對氣味和味道、氯和非健康相關汙染物的減少能力

- **NSF/ANSI 53**:評估去除健康相關汙染物(如砷、鉛、細菌等)的能力

- **NSF/ANSI 58**:針對反滲透系統的標準。

- **NSF/ANSI 401**:評估去除新興汙染物(如藥物殘留物、農藥、化學物質等)的能力。

總的來說,NSF認證提供了一個客觀指標,讓消費者知道該淨水器產品已被獨立測試並驗證,能夠按廣告中聲稱的標準來過濾水質。增加了對產品性能和安全性的信心


淨水器沒有NSF標章不一定意味著它不安全NSF International的認證是一種自願性質標準,用於證明產品符合特定的健康和安全標準。

雖然NSF認證被廣泛認為是水質產品質量和安全性的高標準,但也有其他機構提供相似的測試和認證服務,例如美國環保署(EPA)和美國水質協會(WQA)。

如果一款淨水器沒有NSF標章,它可能:

1. **已經通過其他認證**:產品可能已經根據其他標準或機構的要求進行了測試和認證。

2. **正在等待認證**:申請NSF認證是一個復雜的過程,需要時間來完成所有必要的測試和文檔審核。

3. **選擇不進行NSF認證**:一些製造商可能選擇不進行NSF認證,以節省成本或因為他們認為他們的產品可以通過其他方式滿足市場需求。

消費者應該尋求製造商提供的性能數據安全標準證,並考慮從信譽良好的品牌購買,以確保質量和安全。



服務項目

水管阻塞|熱水管堵塞|熱水小|熱水器無法點火|水忽冷忽熱|水有異味|水有顏色

24hr服務 全年無休
0977-262-231 彭先生 FaceTime
官方帳號 Line@ @pipepure
法律顧問:成鼎律師事務所 陳致宇律師瓦礫企業社 統編82247065
COVID-19 疫情 處置作為

1.師傅全部獨立作業、避免交叉感染。 

2.施工全程配戴口罩。 

3.每日完工後、裝備HClO次氯酸消毒。 

4.均有照片、影片紀實。  

5.鼓勵消費者使用刷卡,盡量避免現金交易。 

ShareBody資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