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本隱私權政策乃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制訂。

旨在說明當使用者將個人資料提交至(水舞道)管理的網站

(簡稱"水舞道網站"),水舞道將如何進行處理。本隱私權政策不適用於水舞道網站連結的第三方網站。

本隱私權政策中的"個人資料"是指可用來辨識您與當事人身份的資訊,並由使用者提交至水舞道網站和(或)由水舞道網站收集的資料,

包含個人姓名、任職公司、部門、職稱、電子郵件位址、電話、分機、手機及傳真號碼。

若選擇在水舞道網站填寫聯絡方式,表示您與當事人同意水舞道網站使用這些聯絡方式,並同意水舞道網站透過這些聯絡方式提供後續產品資訊與電子報。

若您或當事人不同意,可以選擇不在水舞道網站表格中輸入任何個人資料,但只有在您提供必要的個人資料時,我們才能提供產品與服務資訊與電子報。

您可以透過其他方式提交個人資料,例如透過電話、傳真、電子郵件或者親臨水舞道填寫。

水舞道網站不會主動要求您在 水舞道 網站或其他書面資料中填寫個人的出生年月日、身分證號碼、護照號碼、特徵、婚姻、家庭、教育、信用卡號、金融機構帳號與戶籍地址。

為了保護個人隱私,請勿提供除水舞道網站要求之外的任何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僅可由有權限的水舞道員工查看與使用,但基於網站修改與維護之目的,水舞道委託的第三方人員可能會看到個人資料,但水舞道不會將個人資料授權第三方進行商業或研究使用。

如果要更正、補充、停用或刪除已經提供的個人資料,請透過本網站或電子報公告之聯絡方式告知。

如果 水舞道 網站變更隱私權作法,在隱私權政策全文上方以更新日期註明。在遵守適用法律且不損害您的權利的前提下,水舞道保留隨時變更隱私權政策的權利。

服務項目

水管阻塞|熱水管堵塞|熱水小|熱水器無法點火|水忽冷忽熱|水有異味|水有顏色

24hr服務 全年無休
0977-262-231 彭先生 FaceTime
官方帳號 Line@ @pipepure
法律顧問:成鼎律師事務所 陳致宇律師瓦礫企業社 統編82247065
COVID-19 疫情 處置作為

1.師傅全部獨立作業、避免交叉感染。 

2.施工全程配戴口罩。 

3.每日完工後、裝備HClO次氯酸消毒。 

4.均有照片、影片紀實。  

5.鼓勵消費者使用刷卡,盡量避免現金交易。 

 
ShareBody資訊站